close


(看我的名牌包大集合啊~~)

我想大家一定很期待看到戰利品吧!!
名牌包大集合
我這次出去幫人家買了2個包包跟一個皮夾,自己買了兩個包包跟一個皮夾,都是出國之前就先去101試揹過的,再上官網去找圖案,所以我在卡布里島的時候買的都非常的迅速,圖片拿出來一問,店員小姐馬上就拿出來為我們展示,不過在買皮夾時我有猶豫了一會,因為之前有點難以選擇,後來GUCCI我還是挑真皮的粉紅色皮夾啦~~
TIPS:GUCCI在義大利的定價加上退完稅之後是台灣的七折左右,不買真的是太可惜啊~~
不過GUCCI退稅都是退美元,所以建議可以到羅馬機場免稅電買比較划算說~~

接著是MIU MIU,卡布里島的店員好帥喔~~~可是他沒有我要的蜜桃粉,他去裡面幫我拿了其他色出來可是我老公都不喜歡,最後只好放棄~~幸好後來去威尼斯的時候,我請店員拿出粉紫色的蝴蝶結包,在燈光下看起來沒有大包那麼舊的感覺,店員說"I can see your wife like this one~"哈~~~我的表情有那麼明顯嗎??我老公說"I know~~"所以就買啦~~其實裡面有2個店員會說中文耶~~

TIPS:MIU MIU的售價退完稅以後大概是八折左右,免稅機場沒有~~所以在各大城市若有看到就趕快下手吧~~

接著是幫別人買的LV包包跟TOD"S包包,是在卡布里島買到的,BV皮夾則是在威尼斯買的,精品全國各地是公定價,不過服務人員各地方態度可能有差~~
TIPS:LV跟BV退完稅以後大概也都是8折,BV一定是退美金,LV比較有可能是歐元,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歐元都退光了~~
但是LV其實在法國買會更划算啦~~
LV在機場有,可是BV在機場沒有免稅店喔~~


 
 接著是在佛羅倫斯的包包,我跟老公各買了一個包包跟一個皮夾,皮夾是要送給媽咪的~~
 因為老公想要買個可以背的包包,難得他要買包,結果我們殺價殺了好久,兩個包包+一個皮夾都完全殺不下來><""
真的他們開價有那麼實在嗎??
不過這兩個包我跟老公都很喜歡最重要啦~~
還買了兩個可愛鑰匙圈!
後來在西也納,不小心又逛進一個皮飾店,剛好包包有在打折,所以我不小心又買了一個斜背包跟揹提兩用包,後者是要給媽咪的,然後有個零錢是要給婆婆的(因為我婆婆平常出門只帶零錢包啦!不是我不買ㄟ~~)
很巧的都是藍色系說,隔天在羅馬就拿出來用啦~~

我老公說"你一個人是有幾個肩膀啊?那麼多包包要怎麼用啊??"
呵呵
包包是要配衣服的嗎~~
但是我以後如果買名牌包,我只要買真皮的了~~
比較有保存價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her愛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