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新光三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對Iris Girls那剪裁高雅大方的洋裝念念不忘,去拿修改衣服時不小心又逛了一下
可是因為旁邊沒有蠱惑之音,所以我沒有下手~~


結果沒想到星期天幫公公慶祝生日吃飯的餐廳竟然就在IRIS專營過季商品的南門門市附近
哈哈哈~~~~這根本就是老天爺要我來買衣服嗎~~~
(老婆滴咕:這家店我盤算著要來很久了說~~
老公:要不是這次餐廳是大姑挑的~~我會懷疑你藏私喔~~
老婆:哈哈哈~~~完全跟我沒關係啊~~~)

所以吃完飯以後就請老公帶著小孩回家睡午覺
我自己一個人去好好血拚啦~~
(老公:我帶著一家大小到店裡等你啊~~
老婆<大驚>:不用啦~~~婆婆會累,先送孩子們回家~~我自己坐捷運就可以了~~
拿著包包,衝啊~~)

櫃姐在看我是穿了幾套之後抓準我的口味跟樣式
也幫我找了好幾件漂亮的衣服說~~
所以我這次一共買了6件

(老公:甚麼??你不是說心很痛嗎??怎麼馬上又買了??
委屈妹:這間是專賣過季商品,而且現在2.8折起,買3折還再打85折,當然要趁現在買啊~~~)

其中三件是IRIS的,因為都要修改,所以算下來比較貴一點,其中有一件是3.5折,等衣服拿到之後我再來po文~~
其中有3件是Iris Girls的,我的身材穿他們的M號完全不用修改,也且都是2.8折
櫃姐說我很適合穿他們家的高腰洋裝,看起來特別好看~~
所以這三件的剪裁都是屬於高腰款式
但是材質都略有不同,材質都是日本進扣素材喔~~
三件都有羊毛材質,兩件是羊毛70%,不過灰色的只有30%,現在要換春季了很實穿
我的都是2.8折的衣服,超過三件再打85折,所以換算下來等於打了2.38折
就算是百貨公司換季,他們的櫃也都是五折起
所以真是太划算了~~~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美衣吧~~~~

第一件  灰色洋裝
我很喜歡她胸部這邊的剪裁設計,很有公主風,袖子可以遮住我的小肉肉
原價是NT$4990,打折後是NT$1,188
不趁現在買,我一定會後悔啊~~~

第二件  白色洋裝
我很喜歡他袖子上的小設計,設計一件衣服用不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發現~~
以及他高腰的設計,讓這件洋裝雖然長到膝蓋,可是看起來我也很高挑說~~~
原價是NT$4,590,打折後是NT$1,092,你能相信用1000元就可以買到專櫃的毛料洋裝嗎??
尤其是冬天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深色
套句櫃姐的話:"這件怎麼能夠不帶呢??"

第三件  千鳥紋洋裝
她的袖子上面有小蝴蝶結喔~~
而且高腰設計、千鳥紋是千古不敗經典款式
真的好愛這件喔~~
原價是NT$4990,打折後是NT$1,188
穿上去感覺自己就像是法國凡爾賽宮的小公主啊~~

(老公:你現在是公主病上身啊??
老婆:甚麼???<怒目>我跟宥宥寶貝不是你心目中的大小公主嗎?
老公<縮腦>: 是是是~~~兩個都是我的公主!!)

那邊也有當季新品特賣,我問過了我之前買的那三件現在已經都沒貨了~~~
(精打細算女滴咕:如果讓我在這邊看到了,那我豈不是吐血><"")
我還有看到一件我去年在遠百iris買的大衣
幸好在這裡還是一樣的價格啊~~

不過他的大衣定價真的很高貴
而且也都不是2.8折區
所以一件也都要3.4千起跳
我就沒有下手了~~
雖然我很想要一件斗篷說~~~


大家是不是也想趕快去血拼呢??
地址:台北市寧波西街7號
電話:02-2396-6691
Iris 南昌門市就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不遠
我有打電話問過櫃姐--2件9折.3件85折的活動不確定何時會結束
所以要搶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her愛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