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都忘了整理照片,所以這篇文章拖了好久喔~~)

可愛的小楷以為聖誕老公公是把禮物放在帽子裡面
不知道有聖誕帽要放禮物~~
所以他爸爸前天拿了一頂聖誕帽回來以後小楷就把他的小車車都放進去
每天帶去奶奶家
說"我是聖誕老公公,我要去送禮物了~~"
我說"聖誕老公公,請問你要送禮物給誰??"
他很認真的說"我要送給小楷~~"
(不就是送給自己嗎??~~~)
忍著笑我繼續很認真的問"那麼多個車車,要不要送一個給妹妹??"
他說"不行~~妹妹是要送娃娃的~~是美樂~~"
(美樂??真的是中電視毒很深啊~~)

我說"那媽咪咧??"
他說"媽咪送球球~~"
為什麼??
因為我最近扮演咪醬玩把戲丟球球
小楷就認真地說"咪醬的禮物是球球~~"
所以媽咪變成一隻貓在玩馬戲啦~~""

他還說"來~~~咪醬玩馬戲了~~"
把把戲講成馬戲~~
真的是超可愛喔~~~

說回主題
今年聖誕老公公到底送了甚麼禮物呢??
今年因為哥哥生日已經獲得很多玩具了~~
所以聖誕老公公送的是一台有聲音的垃圾車
送給妹妹的是仿真的廚房電器組--有小瓦斯爐.開飲機.果汁機跟麵包機
結果哥哥看到妹妹的玩具也搶著要玩~~
真的是傷腦筋啊~~

因為廚房組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媽咪隔兩天又偷偷的去買了生活家電組--吸塵器.榨汁機.電熨斗.縫紉機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我看過農曆年或是兒童節的時候送好了~~
當然哥哥就差最後一台會叫的救護車我也買下來了說~~

好期待喔~~
等到妹妹會自己走路跟說話時一定會更喜歡玩這些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her愛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